IMG_3337  

 今天來分享我們三餐中就能輕鬆吃到的食物之減肥功效~~

 

 

最近不知怎麼了,一直想要吃甜的(好像餓鬼附身)

這幾天我吃了好多好多......(到底還要不要減肥啦 哭跑

減肥的時候 常常會有那麼幾天一直想要吃甜食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XD~~

 

結果早上跑去量體重  天呐 我竟然胖了1公斤的啦

對我們正在減肥的女人來說 這真是一個天大的打擊啊

我要振作、振作...

我要減肥、減肥...

不要再被甜食誘惑啦(不停的告訴自己)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開始實行瘦身計劃了

第一步、三餐認真吃 (早上吃飽飽 中午吃正好 晚餐吃少少不要超過6點)

第二步、食物 (會選擇有瘦身功效的食物)

第三步、杜絕吃會發胖的食物(油炸 零食 甜食 )

第四步、每星期要分配時間泡澡、做遠紅外線烤箱(我的排毒消脂法寶)

最後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好羅嗦哦 來分享重點吧

 

026  

凍豆腐應該很容易吃到吧 我的最愛~

肥胖的人易多吃凍豆腐

用新鮮豆腐經過冷凍而成的凍豆腐,內部組織結構發生了變化,

使其形態呈蜂窩狀、顏色變灰,而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破壞較少。

如能經常吃凍豆腐,可以吸收人體胃腸道及全身組織的脂肪,有利於

脂肪排泄,從而使體內積蓄的脂肪不斷減少,達到減肥目的。

凍豆腐具有孔隙多、彈性大、營養豐富、產熱量少等特點,不會造成明顯的

飢餓感,故此肥胖者適宜常吃凍豆腐。

 

 

生活中的減肥蔬菜

1、冬瓜:不含脂肪,有較好的利尿效果,吃後可及時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

     故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2、黃瓜:黃瓜中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3、綠豆芽:因含水分,故在體內產生的熱量也小,不易轉為脂肪,所以有較好的減肥效果。

4、辣椒:辣椒中含有豐富的辣椒素,能促進脂質代謝,抑制脂肪在體內積蓄。

5、韭菜:含有豐富的粗纖維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胃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6、白蘿蔔:白蘿蔔中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能促進脂肪代謝,防止脂肪在體內堆積。

 

這些食物可都是我們想要瘦身的秘密武器XD

記得要跟我一起實行瘦身計劃哦~~

 

打完收工,希望和我一樣正在努力減肥的妞們都能堅持下去

               我們要變苗條  變漂亮  加油!加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川堂養生雞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