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23  

               想排毒養身輕盈過冬嗎?

日本研究顯示,餐前多喝1碗湯,1年後減掉6kg!

      快來試試日本正夯的[熱湯瘦身法]吧!

        絕對是冬季想吃又想窈窕的你,

           不可錯過的健康瘦身絕技!

 

 

無論是日本 台灣或是其他國家,五花八門的減肥法到處流傳

真正達到健康瘦身的是少之又少啊

所以減肥這檔事可是馬虎不得XDD

一定要找到對的方法

 

每次在外面吃飯都會點碗排骨湯 蛋花湯 紫菜湯...真的有夠喝膩了

現在看到日本正夯的[熱湯瘦身法]之後

我可是天天在家洗手作羹湯嘞  要做一個賢惠的太太和好媽媽外加好媳婦XD

 

是說近來在日本廣被討論的熱湯瘦身法,主張在1餐飯前多喝1碗湯

來增加飽足感,無痛苦達成減重效果.

日本還有研究顯示說 如果飯前先喝2碗湯的人,飲食滿足度最高

1年後減重7.2kg;

餓得半死 刻意節食的人  飲食滿意度最差

1年後也不過減重8.2kg;

刻意抑制飲食會造成心理壓力,反而會讓身體更難瘦下來

即使瘦下來 很容易在复胖回來啦

而且也難以持續.

 

諺語說:[飯前先和湯,勝過良藥方]  這是因為從口腔咽喉 食道到胃,是食物必經之路

吃飯前,先喝幾口湯潤滑這段消化道,使食物能順利下嚥

防止食物刺激消化道粘膜

湯水也有助於食物的稀釋和攪拌,可幫助胃腸的消化和吸收哦

 

飯前不喝湯,吃飯時也不進湯水,飯後會因胃液的大量分泌使體液喪失過多而口渴

這時喝湯淡胃液,影響食物的吸收和消化  反而容易致胖.

 

研究也發現  愛喝湯的人  消化道也易保持健康

飯前喝湯並不是喝越多越好,也要掌握喝湯時機,一般中晚餐前以1碗湯最好

喝湯時間以飯前10-20分鐘左右為宜

重點來啦

熱湯為什麼讓你瘦?

1 熱湯的溫度,幫助增加體內循環,提升代謝

2 多喝1碗熱湯增加飽足感,食量就會減少!

3 均衡攝取營養,而非抑制食慾,無痛苦也能健康瘦!

熱湯的必瘦喝法

1 餐前熱熱喝才有效!

   吃飯前先喝湯,增加飽足感,接下來就不怕會暴飲暴食.

    所以一定要在餐前喝!

2 熱湯加入高纖食材的瘦身效果更優!

    纖維質可以幫助消化 加速代謝,燃脂效果超棒!

    高纖食材不只蔬菜水果喔!

    像是木耳 香菇就是低卡又高纖的最佳例子,

    另外,如淮山也是高纖維的代表.

3 搭配中藥材的熱湯更健康!

    除了高纖食材,再教你搭配補氣補血的中藥食材

    調整體質 幫健康加分!氣血充盈 身體自然能排

    出廢物 廢脂 廢水,更容易達到瘦身目的

 

健康無痛苦  自然地瘦身

才是減重最正確的觀念

 

說到飯前喝湯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這個好習慣唉

只有早餐前我沒有先喝湯

因為早餐前我都會先喝1大杯溫開水

中餐 晚餐 飯前我都會先喝1碗湯XD

哈哈 還好我已經養成了這個好習慣啊

 

打完收工, 大家也要向我學習哦  要養成飯前喝湯的好習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川堂養生雞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